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园地>>正文
心连心集团与化学与化工系开展2023秋招宣讲会
2023-12-01 17:20 董志文 供稿    (点击: )

1128 1900,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文体中心招聘一室与化学与化工系学子展开宣讲会,需求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应用化学等专业学生。                                     

企业负责人先是对心连心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了该公司的规模,产品类型,科研水平及其成果,接着提出了公司的招聘需求 ,大类招生包含了技术研发类,生产技术类和农化技术三大类,面向本科及硕士以上招聘化工研发和生产技术运营等岗位。最后提出了成长通道与薪资待遇。

宣讲过程同学们座无虚席,热情高涨,与企业负责人积极互动,在宣讲完之后有很多同学进行了面试。本次宣讲会促进了我系学子对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交流,本次宣讲是系部助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和响应国家战略号召的有力行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