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园地>>正文
热血青春,迎“篮”而上|“天启杯”最强班赛火热进行中
2023-11-13 10:08 董志文 供稿    (点击: )

 

青春,就是挥洒汗水的日子。119日,我系2320432班与计算机工程系在三号篮球场拉开了“天启杯”最强班赛的序幕。

 

比赛在裁判的哨响声中开始,双方球员同时起跳,抢球,运球,双方你来我往。在我方球员接连投中三分球后,场上的气氛变得火热,场下的掌声愈发热烈。中场休息,球员们围作一圈加油打气,出谋划策,夸赞着彼此的优秀,商量着下半场的战术。下半场开始,球员的配合更加的默契,一个又一个的抢断与长传、快攻与上篮,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在观众们的欢呼声和篮球碰撞地面的声音中,比赛结束了。我系2320432班以5834的优异成绩赢得比赛的胜利!

这次的胜利只是起点,最强班赛才刚刚开始,我们的精彩不止于此!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1114日下午1530-1630在三号篮球场我们将与机械工程系来场精彩的对决。让我们不要吝啬时间与热情,掌声与欢呼,让我们的呐喊伴随着球员手中的篮球,一起见证每一个属于我们的精彩时刻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