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园地>>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组织完成《化学与化工系管理制度汇编》
2023-09-20 15:57 李宝毅 供稿    (点击: )

近日,我系完成了《管理制度汇编》编制工作。该《管理制度汇编》由我系各部门全力配合,历时五个月时间的修订、整理,最终定稿印刷成册,并经我系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于202391日起正式施行。

《管理制度汇编》包括综合管理篇、党建与意识形态、教学过程管理、科研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管理、教师发展、质量管控共八类,涵盖了我系方方面面的事务性工作,整册具有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操性,旨在加强我系的制度体系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的工作素质,完善系我系的工作机制。

《管理制度汇编》方便了教师的工作落实和学习查阅,确保了我系日常工作运转有据可依,对于提升我系的规范化、精细化、制度化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我系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制度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