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教学科研>>正文
党总支书记讲述2024年消防安全第一课
2024-03-27 16:07 李宝毅 供稿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消防安全管理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党总支书记董光荣于326日为化工系全体教职工讲述2024年消防安全第一课。

董书记从安全责任、意识形态安全、教师和学生人身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全面解析了校园的安全责任体系和消防安全要点。董光荣强调,今年是新中国75周年华诞,也是我校建校70周年,我们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刻认识高校教师肩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重任,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落实院第三次党代会的部署,满怀信心、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给校庆和国庆献礼。

通过本次培训,我系教师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进一步增强,为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提供了保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