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研室 
 规章制度 
 质量工程 
 教研项目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教学科研>>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赴中国赛鼎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交流
2023-12-01 17:12 董志文 供稿    (点击: )

                                            

1129日,化学与化工系赴中国赛鼎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太原)进行工作交流。系党总支书记董光荣,系副主任张郃,系分团委书记李腾一行三人前往交流工作。

交流内容围绕“如何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如何深入校企产学研交流”,“如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化工新人”等开展,交流主题主要包括“学生实习和就业”、“校企合作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安全生产与校园安全教育”等。赛鼎公司组织部部长,焦化科技部部长李刚,管道设计部部长杨丽厉陪同调研交流。

交流过程中,系领导参观了企业的党团文化展厅,企业文化展厅,技术展厅,设计院工作环境等。中国化学赛鼎工程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的国有独资企业,具有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注册资金15亿元。公司成立于1958年,由原事业单位化学工业部第二设计院整体改制成立,以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为主业兼具技术研发并具有一定投融资能力的国际型工程公司,是上市公司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赛鼎公司的发展历程见证了新中国以来现代化工产业的重大发展,见证了国际化工行业百年发展的历史沧桑,是党和国家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贡献企业和业界标杆。

双方一致认为,校企产学研合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学校有着聚天下英才而教之的己任,同样企业以人才为第一资源进行发展。太原工业学院化学与化工系和赛鼎公司同样有着深厚的专业历史底蕴,这种历史机缘,行业契机以及时代目标造就了目前能够深入开展工作交流的全面格局。双方将不断秉持各自的办公宗旨,进一步深入合作和工作交流,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建设不断贡献太工和赛鼎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