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研室 
 规章制度 
 质量工程 
 教研项目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教学科研>>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大有(天津)(中国)生质能科学研究院
2023-07-19 09:27 李腾 供稿    (点击: )

 

2023714日下午,大有(天津)(中国)生质能科学研究院成立仪式在太原工业学院崇学楼2层化学与化工系会议室举行。太原工业学院化学与化工系主任王峰、大有数字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晋升、以及中化化工科学技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能源学院、杭州春江创新研究院负责人及行业专家代表参加。

大有(天津)生质能科学研究院立足于战略性绿色生质能能源研究、引进、推广、应用生质能产业,旨在促进生质能经济的发展和技术升级,采取研究院,实体公司和项目公司三位一体的三级合作创新模式。 研究院将引领科技创新与科技产业提升地区整体竞争力,实现区域的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将以发展生质能可持续产品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发展方向,构建具有战略性和可持续发展性的创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在生质能新兴产业技术发展和探索产学研合作机制中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创新型产品技术和企业级新兴产业集群的培育,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主要研究方向有:废弃物制氢和甲烷、绿色甲醇、醇基燃料技术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